【旭润】筑梦

私设润玉单恋旭凤。

时间线是大龙成为天帝后,也就是说,二凤死了。

瞎鸡儿发刀。短的一批,其实我还有个甜一点的结局。


  润玉又梦见旭凤了。

  梦里他瞧见英明神武的天界二殿下除去自战场上带来的一身戾气,温温和和的向他笑,就像多年前那个会扯着他衣袖向他撒娇的孩童,眸光熠熠,灿若繁星。

  于是润玉也笑了,他笑得眉眼弯弯仿佛仍是温润如玉的夜神,也笑得癫狂偏执暗嘲自己爱而不得,旭凤向他伸出手来,轻轻缓缓的道:

  “兄长,我带你走。”

  润玉一怔,杏瞳微缩犹豫着伸出手去,却没能牵住那只想象中温暖到能够灼痛他的手,他张了张口却没出声,眼睁睁的瞧着旭凤在眼前消散,终究是没能牵住一片衣角。

  一如那日他冷眼瞧着锦觅把冰锥刺入旭凤体内。

  呆愣木讷。

  润玉紧蹙着眉,圆润指尖毫不留情地掐着掌心。是谁说在梦里感觉不到疼的呀?他疼,钻心的疼。像是被人用银针生生扎了满心,不敢触碰、无法言说,只得自己捂着千疮百孔的伤处一步步堕入深渊。

  旭凤又出现在他眼前了。白底金纹锦袍,深红底衣鲜艳刺目,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润玉,高傲似王,他的冷漠恰好达到刺伤润玉的程度,利锥一般直刺人心底。

  他恨我啊。润玉敛去眸中神色喃道。

  旭凤抬起臂来,手中的赤霄剑泛着冷冷光色,剑刃直指润玉,杀气四溢,润玉昂颔直视剑尖丝毫不显惧色,只一手紧攥成拳掩在宽大袖中,面色苍白无甚血色。

  旭凤的剑终究没能刺穿润玉的胸口,他甚至弃了剑,只踱步至润玉面前凑近了,在人耳边低声一句便不见了踪影,润玉却是实实在在的觉察出身心寒意渐生。

  他说,兄长,就这么千年万年孤独着吧,好好赎你的罪。

  润玉恍若坠入冰窖浑身发颤,他设想过无数种再见面旭凤所言,却未曾想过竟是这般,他本已做好孤寂万年之备,却不知此话自那人口中吐出是如此令他心惊胆寒。

  润玉终于自梦中苏醒,里衣已被冷汗浸透,被褥中毫无暖意,他喘着粗气止不住的觉得慌乱,朦胧中耳边只剩一句少年战神温软话语:

  “兄长,我带你走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苏湖 | Powered by LOFTER